2/10/2002

新買的書

昨天在敦南誠品和直接殺到寰宇出版社,
終於把之前幾本想看的書找了回來....

Ⅰ、金融怪傑(上)(下)
Ⅱ、史瓦格(Schwager)期貨技術分析(上)
Ⅲ、老千騙局-華爾街超級營業員的故事
Ⅳ、夜幕低垂
Ⅴ、醜小孩
再加上早上和表哥拿的四本魔戒,應該可以殺掉我不少時間了....
先稍微談一下....
金融怪傑差不多是被公認進金融界必讀的書,
內容講的是訪問不少成功的操盤手的故事,
由於這本書出版太久了(84年出版),在市面找不太到,
我直接殺到寰宇就是為這一本書....
而史瓦格技術分析,我之前在重慶南路買到下冊,
這大概是影響我操盤最多的一本書,
(突然發現之前買的不少有關技術分析的書都是垃圾),
既然都到寰宇了,就一起把上冊買回來....

老手騙局只是逛誠品時順手買的,已經看完了,
老實說沒什麼內容,算瞭解一下華爾街和台灣的金融界有什麼不同就是....

而夜幕低垂和醜小孩兩本小說算是個人興趣吧,
我是只認作者的,至少 Asimov 這個名字,就讓人覺得值得買了...:)

有空再來寫些心得吧....
雖然這句話常常講,而且常常沒有做到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