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7/2005

傳說中的"havohej的個人世界"


前幾天在整理通訊錄,以及整理硬碟,
突然發現電腦裏還備份了一份我大學時寫的第一個個人網站,
雖然目前的工作是寫網站,但我並不是相關科系出身的,
以現在的眼光來看,那個網站相當程度的簡陋,
但基於記念的份上,我申請了一個網址,
"原封不動"的把它放上去了..^^
http://www.taconet.com.tw/havohej1999
由於是原封不動,所以很多連結已經失效,不要太介意..

來談談這個網站吧,
我大學時代是不會寫網頁的,
連基本的html語言也沒學過,DreamWaver就更別說了,
寫這個網頁基本上是靠首頁製作百寶箱這個網站,
用UltraEdit一行一行刻出來的...

為什麼會寫這個網站,純粹好玩吧,
那個時代沒有blog這種東西,
要有個人網站,就是去申請一個免費空間,然後自己寫網頁,
更新也不可能有介面,文章寫一寫,按submit,然後就publish新的網頁,
怎麼更新?把網頁捉回來改啊...XD
當時也不知道留言版要怎麼做,還以為把網路上程式捉回來再放上去就OK了,
根本不知道AP和Web的不同..
更慘的是還以為java script可以拿來做加密...Orz
有興趣的去心情日記的test那一篇,試試看幾秒鐘可以入侵成功..^^||
而這個網站想當然爾沒有繼續更新下去..

所以說,就當個記念吧..
記念我在六年前寫的第一個網站..

1 comment:

havohej said...

自己寫comment..XD

那個網站之所以沒有背景音樂和一些圖看不到,
是因為上傳後的base href的路徑不對,
但我不想改了,就讓它這樣吧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