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7/2005

傳說中的詐騙電話

沒想到傳說中的詐騙電話也被我遇到了...

晚上手機響起,顯示是未知來電,
也不覺得奇怪啦,有某幾位朋友來電就常常不顯示號碼,
何況我手機號碼似乎在幾年前就被某間名單公司拿到了,
常常有一些銀行消費金融、投信投顧,都會三不五時打電話來問候我,
這種電話我還是會接的..

電話一接起來,話筒的另一邊傳來哭泣聲(老實說,有點假),
「爸...我被綁架了啦...」
啥?我什麼時候升格做爸了啊..@@
「爸...我被打了...你快來救我..」
大概對方感覺到我愣住了,又補了一句話..
「緊急狀況,大家安靜!注意!」
我將話筒拿遠了一點,對著後方,拿出當兵時帶兵的音量吼了一聲..
「小弟弟,不要哭,我不是你爸爸,
但你放心好了,我旁邊有二十幾位警察伯伯,我們一定會救你出去的,
你知道你在什麼地方嗎?」
然後......我被掛電話了......><

突然覺得自己有點白痴,一通怎麼好玩的電話不到一分鐘就被我玩完完了..
下次應該要假裝被騙才是..

No comments: